Gin渣渣:

感谢境容为我们制作出这么萌态的基妹喵!!!大赞!!期待锤哥1.0的到来!!

境容:

洛基LOKI互动壁纸V2.0 更新!!

2.0更新内容

+新增休闲动作若干(是的他站着的时候更生动了) 
+新增猫耳配饰,在表情里切换 
+佩戴猫耳状态下的特别互动,触摸猫耳朵,尾巴,挠下巴(左/右拖动鼠标) 
+微调1.0动作细节 
+追加语音 
+追加扔刀时动作互动(试着在他丢起小刀的时候点一下飞刀吧) 

这次的更新主要针对的是猫耳装扮,请一定打开配饰食用!


如果以前没有安装过Loki互动壁纸,软件安装及激活方法:参见1.0的内容

2.0版LOKI使用方法:

在创意工坊里订阅LOKI!

在创意工坊里订阅LOKI!

在创意工坊里订阅LOKI!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订阅后软件会自动更新猫耳啦~上次发布正好赶上创意工坊被那啥了无法访问,所以发了个LPK。以后不单独发LPK版本了,版本多了容易乱,请大家合理使用软件的自动更新功能ww另外因为LOKI模型是更新,在创意工坊里面位置比较靠后,大家多翻一翻,把筛选条件设定成live2d就会好找一些。


另外我才发现一个新的功能,就是壁纸软件可以做小助手使用

 

可以让他帮我打开文件夹或者应用程序什么的!!! 

具体的使用方法,在主菜单里,找到助手这块,然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命名,填写问候语,在快捷方式+那里选择你经常需要打开的文件夹或者程序exe,然后平时在桌面长按Loki的模型,就会弹出上图那种对话框,很方便很贴心啊!老板过来2秒打开项目文档有木有!如有神助()

虽然指使邪神做事我的肾有点颤抖……大家……按需……尝试……




常见Q&A:

1,软件安装好了LOKI怎么出现?

在软件主界面左下角创意工坊里找到LOKI然后订阅,刷新物品,之后他就出现在软件里,双击即可。

2,LOKI启动不起来,或者触摸的互动触发不了?

大概率是电脑有第三方桌面软件,如360桌面助手啦,腾讯桌面一类,功能冲突,需要关掉,壁纸才能正常运行。

3,LOKI有黑边、身体透明?

估计是用的是”桌面模式“启动,可以右键任务栏里壁纸的图标,然后启动模式切换成”壁纸模式“,壁纸模式比较美观~一定要桌面模式启动的话,在软件设定里,把背景选项卡里面的颜色改一下(默认是黑色,换一个别的颜色)就不透明了。

太疑难杂症的我也不知道了,还是戳壁纸软件官方解决啦……


另外现在壁纸软件有安卓版和mac版了,也就是说除了PC使用,也可以让他在手机里、mac上出现啦!

安卓版安装包(有条件的小伙伴直接googleplay下载)及下载及安装教程见软件官方微博

mac版今天也上线了,steam会自动更新。

期待各位小伙伴repo~~~

感谢勤劳的画师 @Gin渣渣 端碗等待锤哥原画掉落wwww

等凑齐了两个模型,就好疯狂搞事认真研究动态规律了。

评论
热度 ( 2047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苇 | Powered by LOFTER